位置导航  >>  新闻中心  >>  正文
我校游泳队在首都高等学校第43届游泳锦标赛中再创佳绩
作者: 来源: 时间:2024-04-02 10:58:09 浏览数:

2024年3月30日,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、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43届游泳锦标赛在北京工业大学游泳馆正式拉开帷幕。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,我校游泳健儿不畏强手,顽强拼搏,在教练吴宝利的带领下,荣获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、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、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。

本次比赛中,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高宇阳同学荣获女子乙组50米自由泳和50米蝶泳两项冠军,并均打破女子北京市大学生阳光组50米自由泳和50米蝶泳两项纪录,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高豫昕同学荣获女子乙组100米自由泳亚军和50自由泳第五名,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梁景璇同学荣获女子乙组50米蛙泳第五名和100蛙泳第七名,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刘紫函同学荣获女子乙组100米仰泳第五名和100米蝶泳第五名。

每次比赛的突破,既是肯定又是鼓励,既是鞭策又是动力,比赛已经落下帷幕,这不是终点,而是新的开始。我们要发扬不断超越、永不满足的进取精神,总结比赛的经验和不足,更加科学、刻苦训练,期待再创佳绩,为学校增光添彩!

上一条:学校召开第42届田径运动会协调推进会 下一条:我校网球队在首都高校大学生网球联赛精英赛上再创新高

关闭

地址: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:102206
Copyright 2009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体育教学部 联系电话:010-80799204